close

由AKB48成員渡邊麻友初次擔岡演出,加上是TV TOKYO的深夜劇,實在很容易使人"無視",但隨著好評如潮,開始漸漸受人注目.

官網: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sabadol/index.html

故事是講述AKB48中的成員渡邊麻友(17歲),真實身份其實是一個高校教師(38歲),虛報年齡加入偶像團體AKB48,屬瘋狂爆笑喜劇,除渡邊麻友演回自己(!)外,AKB成員中的"走廊奔跑隊"與及"乃木板46"成員均會參演,而且全部都是演回自己.

老實說很久沒有看過一套如此瘋狂但又很好看的曰劇,38歲扮17歲少女偶像,簡單是天方夜譚,但實際上渡邊麻友扮演38歲的"中女"卻又維肖維妙,不論看圖片抑或資料,均估不到"麻友友"原來很會演戲!她在劇中不顧形象化老妝,配合生鬼演出引來爆笑連埸,加上每集只有半小時,節奏非常明快!是本季幾乎忽略了的好劇.

企劃/原作:秋元康

TV TOKYO 每週金曜(星期五)深夜0時53分

初回放送:2012-1-13(至今已播出三集)



當初是看了渡邊麻友的老妝扮相,出於好奇看了第一集,怎知一發不可收拾,今季又多了一套要追日劇,TV TOKYO這把神經刀有時真的無從捉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