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跳寫的…

第四天開始、在飲食方面是比較放縱的(指在金額上),這頓晚餐本來有幾個考慮的,最後來了這裡:位於大丸百貨樓上八樓的"六本木 八山",顧名思義,這店的總店其實在東京六本木,大阪這裡只是分店。

說起來、大丸八樓這裡雲集了的都是一流食府吧?好像有著名的壽司清,還有一所忘了名字的鐵板燒,和牛套餐也只要八千多yen....,至於我選擇幫襯的六本木 八山,則是恰下恰下的打邊爐。

為何選擇這裡,或許是信任大丸百貨吧,總之走到這裡,就有一種走進任何一間都不會後悔的感覺(我是指八樓這層的食店)。

說回這餐,六本木 八山供應的清一色是和牛火鍋,價錢分幾個級別,最平的是二千九百yen套餐,牛肉當然屬一般,想食好些,有四千幾yen的…、六千幾yen的…,和最貴好像要八千幾yen的套餐,牛肉的質素當然隨價錢提升…

我點的當然是最平的套餐,所以別問我貴價的牛肉有幾靚!

但無論平價抑或貴價套餐,分別只在於供應的牛肉級數,其餘則是完全一樣的,所以還是點最平的套餐最化算(笑)

好、去片:


前菜部份、無論那款套餐,都有一杯餐前酒和一份小食

小食的蝦肉和帶子肉鮮甜得要命!

這杯餐前酒很易入口,跟小食也很匹配。

順帶一提、當你點完菜以後,待應還會提供另一個餐牌給你,那是點酒用的,但絕不會強迫你叫酒,像我沒點酒也沒給壓力我,還很有禮貌的說。




套餐供應的牛肉和醬汁,牛肉雖然看起來普通,但恰了以後食落口,肉味也相當之濃呢!(價錢問題、也不能強求)



其實這裡的牛肉是有散叫的,如果覺得唔夠喉的話,可以再追加,所以提議大家不妨先叫最平的套餐,吃過了以後唔夠喉的話,再追加靚一點的牛肉好了,這樣食上去我覺得比一開始就叫最貴的套餐更好!





蔬菜部份:很豊富是吧?當然喇,店方提供十款蔬菜之多,而且…還是自助的啊!再講一次,蔬菜是自助的啊!!日本的菜好食相信大家都知,這種還一次提供十款,太正喇!正好補充一下蔬菜的不足…那豆腐也不能錯過啊…

真的很豊盛,一次食足十款菜還是第一次,而且全部都很好食啊!甚麼牛肉都放埋一邊了…



食完主菜當然烏冬,這烏冬很滑啊,而且還不用你煮,而是由待應代勞呢(驚你唔識煮吧),而且待應小姐還問我夠不夠烏冬,需不需要添食?

忘了說,這裡的待應全是女性…

我說不用了,還是快快上甜品吧,我都是為了這個才不自主走進來的啊!



好滿足的一餐呢!一次過嚐到了多種美味。還不需要逐家店的走,省了不少功夫和時間。

最重要是埋單真的只需二千九百yen,沒有加一、沒有任何附加費(我沒叫酒!)

這店的女將橫田小姐還能說簡單英語呢!

本來我是要了她的咭片,但搬屋關系一時找不出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