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去日遊定必要求好食,好住,好玩,

偏偏我自己就攞苦來辛....

皆因我一不為食,二不為shopping,

我去日本是為了女人...

而且不止一個,而是二個

(今次一個叫micchi,一個叫yuki,這是後話)

當然女人是用來"嗒"的,而我"嗒"她們的身體器官是:耳朵!

哈哈,無錯,我是去聴live的,

還不止一場,是三埸.....

去日本聴live不出奇,好多人都試過,

但一次日遊聴足三埸live,我係咪好貪心呢!

第一埸:五月四日在osaka

第二場:五月五日在osaka

第三場:五月十一日在tokyo

第二/三場live之間相隔六日,而且分別在osaka同tokyo兩個地方,

咁你認為我會想怎安排?

加上五月日本的天氣正好不冷不熱,

即是只需帶幾件替換的衣服便成,

換言之可以將行李壓縮到最輕便,

於是,答案好明顯:就是出一張七日jr pass,

這樣不單可以省下osaka/tokyo之間的交通費,

也可以利用中間的空檔,盡量多走幾處地方,

我的計劃是先落九州,然後一路殺番上東京

(用盡張pass嘛.....)

當然日本這麼大,總得有個目標,

而我今次的目標是:溫泉

不過,雖然曰元平了(也是促成今次大貪計劃的主因)

但由於逗留時間長了,相對使費也多了

加上機票(超過七日好貴),pass,門票已用了一大筆

餘下只能就著來使....

所以溫泉就玩日歸算了!

初步計劃:九州->四國(道後溫泉)->本州->神戶(睇鐵人28)->?

總之五月十日到東京(pass到期+已訂好當晚酒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