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得jason兄的一手情報、看來我是跟紅葉無緣的了。

我當然知道:看紅葉跟追櫻一樣、是“睇天”做人的、不是你去到就有得你看…

所以我始終沒有定下最後兩天(應是一天半!)的行程、

為的是“隨機應變”、也不急於買火車証…

像我這個例子、下星期要看到紅葉的話、東日本是沒希望喇!

一定要看的話、只有買最貴的全國証了!

但偏偏就有人霸王硬上工、無聲無息的替我買了JR EAST PASS SPERICL!

火車証這東西不像機票、酒店一類、會FULL了沒的賣呀!

完全可以在出發前、甚至像小彭般到了日本才買!

視乎實際需要而選擇合適的火車証、這是日遊的基本常識啊!

不是這個著數就一定要買的。

而且我早就說明行程的尾段要去看紅葉、奈何還是有人自作聰明…

見我沒動靜就幫我揸主意!

或許真是天意叫我跟紅葉無緣!

順便說聲:那天我還是決定去仙台、一是品嘗牛脷、二是去石卷的石之森萬畫館、晚上乘夜行巴士返東京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