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篇食記一星期前已想寫,奈何跟手重病埋…看來這段日子不但食運不濟,連健康運也欠佳!

還是回到一星期前,日期是九月十五日,地點是佐敦不倒翁火鍋。

由於當天遲到了少許,到達時眾人已點好菜,自已無緣參與,只好乘乘等食:(據聞點的是套餐)


好像是墨魚滑的東西,很多粉,只能叫做差!


炸魚皮,應屬交來貨,普普通通。


牛肉,不太差,但絕不能叫做好。


象拔螃,呢個好得,真係好新鮮,但點解得咁少?


豬潤,我無食到,唔知得唔得。


四寶丸,又是好似無乜食過,根本都唔夠分!


帶子,呢個就認真夠鮮甜,頂瓜瓜無得彈!不過如果呢輪行過吉之島、又或者街市,都會見到家陣帶子當造,正式又平又靚,好食是應份的,都是果句:份量太少。(尤其以呢個套餐價而言!)


貢丸同餃子,一句講晒:普通得不能再普通。


白鱔片,叫做不過不失。


烏冬:一字記之若差!


另外點的雜菜盤(不包括左套餐內)


反而套餐內卻無厘頭包一份魚生併盤,試了甜蝦倒也不錯吃,只是沒想過在這場合下食魚生…而且上菜時間也不好,應該在開始恰下恰下之前,就要端上來作前菜才是,卻是中途才上,而且亦是那句,根本就不夠分,所以沒有多碰(雖然我也很愛吃魚生的說,但地點應不會在這裡!)


所有東西列陣等水滾,壯是很壯觀,卻中看不中吃…


除了火鍋套餐,席間也有人點了那個阿蘇力讚的蒸雞飯,個人覺得食味還可以,但絕不會是驚為天人那種,總之食完不會做出阿蘇的表情!


飯後水果:西瓜,全晚最滿意的部份,西瓜肉是起沙的!


甜點也不錯、很美味!


可惜送上的叉子卻很倒胃,像未冼乾淨似的,隨叉附上異物,不單我的如此,其它人也大同小異,換了一次叉子又竟是濕的,結果眾人只好以牙纖代替。


這還未計隨餐附送的壽包(?!),催了張近半小時才有,就是食味不錯也徒然!

總括來說,這餐無論食物以至服務,皆儘不如人意,埋單竟要一千七百幾…(單就那個六人火鍋套餐已一千四百幾!)是應該絕不會有下次的了!!

店名叫不倒翁…祝它好運吧!


不過能和一班網友共聚一晚,也總算沒有白過,尤其有人拿出月餅供大家分享,真是多謝晒咯!(但至今未食,因為唔舒服要戒口,但應該會中秋前或當日幹掉)

很不滿意的一餐,正所謂心有戚戚然,有人說要試某檔雞腸麵,一於奉陪到底…
地點由佐敦移至尖沙咀


這就是某人叫的黑葉加雞腸麵,正是這裡傳說中的名物。

眾人則索性各叫一碟凈雞腸和一碟凈黑葉,再加通菜一碟(腐乳另上)試了黑葉,不算太爽口,另外的雞腸卻不錯,無它、無漂白兼雞油夠足,吃起來必定味美,其實即是食脂肪…總算是平衡一下之前的味覺不足!

可惜的是時間不早,在下要先行告退…

之後就病了成個星期,現在總算叫做好了點…

接下來就要應付搬屋的事了!
arrow
arrow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