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梅田的目的,其實是想來這裡:

但之前先解決午飯問題,幾經選擇,來了這裡:

點了午市的燒肉定食:

這裡的廚房屬開放式,我座吧位拍照很方便:


食具也是用鐵造的

上菜了

肉的份量不少呢,雖然是煎而不是燒的,但一點不覺油膩,還很美味呢,980yen一份雖不算平宜,可是放在面前就覺得很扺食

可惜蔬菜是少了點

湯的味道不錯

白飯則是免費添加(我追加了一碗白飯)

最後當然全部食清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意外發現又一處可以留宿的地方,但只限男性喇!還是正經地方來呢。雖然沒幫襯過,但看見門口的電視直播,竟連骨的地方,都由細路電視現場轉播…還不是告訴大家這裡沒有野攪!本來好像很不錯,但我沒有帶泳褲來呢,我可不想光著屁股出鏡(水池都有電視直播!)



不過價好像很經濟就是(以日本來說)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又一長龍拉麵店發現!






這間一風堂排隊的人,比之前那間古潭老麵還要多呢(當時應有差不多五十人左右),它的位置就在摩天輪後面,保齡球(場)瓶的對面,如果有時間排隊的話,不妨試試啊,最重要是回來告訴我好不好食!

如果你是不知道那個保齡球(場)瓶在那的話,花500yen上摩天輪望望吧,很易找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