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發生的時情,讓我後悔到現在,我想、我可能永遠都不能忘記…

由於之前的一天太累,所以睡到早上九時多才起床,馬上就下樓吃早餐,這裡的房價是包早餐的,只是昨天趕時間,才自動放棄吧。
早餐好豊富啊,完全是意料之外,惟獨是不好意思在池田太太面前拍照,故此相片欠奉。
食完早餐回房梳洗,之之座座到十一時許才出門口,這天就是不太想動…
今天採用的是徒步的方法,由住處天六(天神橋筋六丁目)往大阪車站,即梅田方面進發,沿路風景不錯,大家看看照片吧:











果然是隨時候命…還有、看來這區的治安應該很好吧!

從這個消防局向前望,還可以離遠望到東橫inn的標誌呢!
再行多五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到了。






其實由天六步行過這邊,我一路行一路影相,都不過用了半小時左右,直行的話幾個字就到,一點也不遠。

長龍店發現!





當時都不過是十二時吧,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了,其它的食店還很冷清呢!全場就只有這裡有人排隊。
這店就在這裡:





其實這個所謂橫丁不就是火車橋底…全都是食店啊,位置嘛、也不難找,東橫inn附近、上圖的梅田藝術劇場斜對面,再不是的話,找這個好了:

這附近除了食之外還是食,看這香港名店都開在這裡…(從這處反方向望,自然見到火車橋,向東橫inn方向行多五分鐘吧)
其實那個火車橋很好找的喇!
再看看其它相片吧:







Part 1 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