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3:

大阪的地鐵總給人一種很舊的感覺(但不殘),車速也像較慢的樣子,有關方面也樂意將列車弄成古色古香的模樣



但當天不論月台和車站均很少人,我到達天六(天神橋筋六丁目)時約晚上九時半而已



依照民宿的指示,向二號出口行去,在站內拍了些照片



出了二號出口,照指示向左行…怎麼老找不到民宿所在?
我今次在大阪住的是這裡:www.mochi-3678.net/ 南洲民宿
幸好我先前租了電話,馬上打電話給持田太太(民宿主人、台灣人)
原來民宿就在面前…
大家看看下面這張相,就明白我為何老找不著(當然這是後來在日間拍的啊!)




我的房間在四樓(實際只上三層、因地下算一樓),不過日式樓房的樓梯都又窄又斜,害我每次上落都要小心翼翼(難道你想有電梯嗎?)
雖然房租只是二千九百日圓一晚,但地方尚算闊落




設施方面,除冷暖氣外,還有祖國出產雪櫃仔一個,與及新款SHARP液晶電視一部,很感動啊!(這些全是房內的設施,由我一個獨享)



最正的是…電視機的輸入/輸出端子齊全,有VIDEO/AUDIO OUT,咁我部DV機馬上變身成綠影機!(因為我的DV機本來就是日本線〔NTSC〕、所以至可以咁做,如果各位手上的機是香港線的話〔PAL〕、係唔可以咁做的!)



大阪晚上的氣溫很舒服,無需開冷/暖氣,打開窗看看外面的風景也不錯!(這就是從我房間望向窗外的情況)



將從超市買的雜綿壽司先放進雪櫃,因為這裡只供應白開水,所以要外出買飲料(這麼平宜的房價、還想人家供應甚麼!?)



幸好街口就有便利店,我買了一公升可樂…
好可以開餐了



原來可樂送壽司的味道都唔錯…(但後來覺得有的口乾!好彩我買了可樂)
其實我在超市除了壽司,還買了合士多啤梨



不過食落就麻麻,虧我還找貴價的來買,最後要分幾晚才把這合士多啤梨幹掉。

說回我租的手提電話,交給我的時間,是這樣的一個黑色袋子




內有說明書一本(英/日文、但我沒詳細研究),地圖一幅(還機時的指示),差電機一個(韓國三星出口),和袋中有袋的小黑色袋一個



我的手提電話就放在那個黑色小袋子中,保護的很好啊,也不得不讚人家有這麼周全的設想



這部電話初初拿上手的感覺:輕、簿!可惜的是沒有穿帶子的孔,不能掛在頸上,偏偏這電話外層又很光滑,真可以用滑不溜手去形容(我真的試過"扇"手跌了部電話落地),結果只好把它放進旅行袋裹,但發現這樣又聽不到電話響!(它的鈴聲如掛在頸上應可聽到、放在袋內則聽不見了)



電話是SOFTBANK的出品,我是愈用愈喜歡,通話的音質不俗,電池也很耐用(我前後用了六日,沒有差過電,期間有用過幾次電話,到了第五天晚上電池才跌落第二格,第六日早上正式無電)
用過它,香港的手電全都看不上眼了!!

明天要早起,今天到些為止

第一天完

P.S. 由於發現此遊記在ec2的人氣度不足,如是ec2網友請在那邊留言,以提高人氣度、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