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2:

唔記得講,架機係波音767-300



到達關面機場、落機,重要搭無人駕駛電車至去到入境大樓


我因為中途去左廟所,故此係搭遲一班車…
去到入境櫃位,竟然只得兩個COUNTER辦公咁大把!
不過櫃位少、人重少!我地第二輪得十零人度,好快就辦好入境手續,無乜問三問四,同東京真是天壤之別(反而日本人果便就開得多的櫃位,始終呢班機都是日本人搭多,相信去過日本都知大家係要分開排隊的!)


去到行李輸送帶等左一陣,件寄倉行李好快亦出到來,效率不錯。

過海關亦只係循例問幾句,無要我開行李。



到達入境大堂,今次要先做一件事…
我搭的ANA可以提供免費租用電話服務,所以我亦預約好,故此時就要去拎部電話先…




初初懶醒咁走埋去電話公司的COUNTER,點知原來是上圖呢處至係!(真是大鄉里出城!),至於部電話的詳情,就容後再講。

之後當然是上番二樓,行過隔離搭南海電鐵出難波




大約晚上八時,我已座在南海電鐵的車廂內(剛巧那班正是快速列車),乖車的人不多,車廂很空洞。



但沿途各站上車的人卻很多!
車到了天下茶屋站便下車,準備轉乘地下鐵(我是依照民宿的指示乖車),無意中在站外發現一間仍然營業的超市




發達咯,竟然有超市接近晚上九時還未關門!
馬上衝入去看看有沒有魚生、壽司!
結果魚生只是些賣剩庶,勉強買了盒雜綿壽司做晚餐。

站外泊滿大量單車,是很多人還未返歸嗎?



買完壽司馬上跳上地鐵,向天六(天神橋筋六丁目)出發,怎麼地鐵會這麼少人?大阪地鐵就算晚上不是也很迫的嗎!



難道真的是因為黃金周的關系嗎?
別想那麼多了,還是先趕去民宿吧,免得人家以為我NO SHOW!

PART 2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