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582 (Small).JPG

如果因為種種問題(例如唔識講、唔識點之類)、

因而覺得對日食無從入手的話、

我會提議說:不如到車站直接買個便當好了、

日本的便當一直有相當的水準、

尤其一些高客流的大站、便當的質素可以直迫一流食店!

上圖的便當是我在上野火車站買的、售價一千日圓、

用來作為乖坐新幹線往越後湯沢時的午餐、

我這個人很奇怪、坐一般火車時、我不會想在車上吃便當、

(除非迫不得已!)、但坐新幹線時卻很想一邊坐車、一邊吃便當!

說回這個‘飯盒’、除了飯是放涼了以外、其它的餸菜都很美味、

尤其是中間那舊魚、是意想不到的滑!

而即使米飯是放涼了、由於日本米本身是軟糯的、

所以就算涼了也不會變硬飯!

(我的那盒是紅豆飯。)

可以這麼說、這便當的味道比起香港的日本料理都要好!

所以作為正統的日菜入門、我會推薦大家去食個便當。

如果真的不想吃冷飯、就索性食餸唔食飯好了!

這是隔離位老細的:

IMG_4587 (Small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