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過後、不多不小要舒發些感想吧!

就先從衣、食、住、行談起:

衣)基本上天氣未算太冷、很多帶去的衣物都用不著(早知不帶…)、彼邦的氣候有點秋高氣爽的感覺、涼意是有、但卻令人相當舒服!

食)吃過溫泉大餐、也吃過普通的牛肉飯、整體而言因要遷就兩位老細的關系、有點未能盡興的感覺、尤幸最後一餐是食魚生食到飽、總算扳回一點分數!

住)六日五夜的行程、住了四個不同地方、分別是民宿、溫泉旅館、酒店、同最後一晚的棺材酒店。

行)因出了火車証的關系、除東京以外、還到了越後和仙台、下次不知幾時再坐新幹線了。

除此以外、當然還有其它點東西、感受最深的、莫過於多番遇到從中國來打工的人、包括溫泉旅館、還有東京的居酒屋、我想出年會遇到很多香港人了(笑)!經常有人問去日本不識日語怎辦、我看不用學了、反而該練好你的“煲東瓜”、你跟日本人溝通不來沒人怪你、但你跟中國人都溝通不了、倒不如撞牆死了算!

 

再其次、就是充份體會到旅遊書的禍害!

今時今日、看過一兩本旅遊書的、相信都能說的頭頭是道、然而到真正身歷其境、卻又是另一回事了…

像兩位老細、起初是威是勢、點知到了過關時就:竟然唔知張入境表格重有後面要填;一早叫你地要填埋過海關表格喇、你地又話唔使、結果…哈哈;邊度買西瓜咭唔知;買咗西瓜咭竟然問點用張咭買飛!

呢的都重未算攞命、行街至甘!中晒毒的兩位、竟然話要由涉谷行去原宿、大佬呀、係人都知尖沙咀可以行去大角咀喇、問題是你會唔會咁行至得架!點知行到去PARCO果頭、竟然有人話我地已經到咗裹原宿喇!激死!!

家陣的旅遊書真是、為咗增加賣點、真是up得出就up、我諗寫果本書條友、自己都未試過由涉谷行去原宿!

寫住咁多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