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終於都哭了!

一直扮堅強的你、這一刻終於都哭了。

當然、處身在這種環境裡、任是鐵人也有軟弱的一刻!

你哭了、我反而放心一些、起碼你不會將事情藏在心裡、這樣屈埋屈埋只會對你無好處…

這幾年來你一直在闖禍、而且禍是愈闖愈大。

你總還是一意孤行、無論對你說甚麼、都只會當作耳邊風…

其實現在也好、難聽一點說:你現在已是衰到貼地、再下來怎衰都衰不過現在!

用近來流行的術語說:現在已到谷底、往後的日子就是低位反彈!

你老是說這兩年來運氣很差!無論甚麼壞事都發生在你身上。

但在我看來、這兩年多來沒有一個人害過你、害你的人其實是你自己!

如果你不是盲目亂幹、多聽一點旁人的意見、也不會有今天的處境!

用現代的語言說:就是你的EQ太低…

當然、我也有責任、現在看來我是太放縱你了!

常言道:錯折會令人成長、希望經過今次事故、你能經一事長一智…

凡事總有正反兩面、不要老是往負面想!

但願如此…

要說的就是這麼多!

選擇講出來是因為自己會舒服一點!

這段時間我也是壓力頗大的說…

當然為了顧全你的顏面、我不會將整件事情和盤托出、其餘的部份、我會“good”聲吞咗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