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日遊行程簡介中、曾經提出第一日夜宿河口湖。

然而呢個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!

我原本的第一選擇、其實是相模潮!

這裡一點也不近富士山,反而近東京多一點…

它位置就在最近很出名的八王子市附近,

由新宿搭JR前往約莫一個小時多一點,

也可以駕車前往、它就在中央高速公路旁、

如果由東京前往富士山或御殿場、其中一條路線就會經過…

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上網找找有關資料、

或直接上google map:




大家可以見到相模湖其實是個畜水湖、供水力發電站之用…

至於有何地方吸引我、令我一見鍾情呢?

一來:是湖光山色、綠野景致艶麗…之類咁喇(笑)

但更重要是:呢樹夠隱秘!因為相模湖並不算是一個熱門景點、好多香港人聽都未聽過、就算是自駕遊、都是掂行掂過、例如小彭

幾乎可以講是百份之九十九點九九唔會撞到香港人、極適合我用來避世!

而交通上、之前已講過、由新宿搭火車來都是個多小時、跟由旺角搭火車去粉領差無幾、算得上便利。

然而、更更重要的是:在資料搜查期間、我發現跟這個人話去過的地方有些相似、所以我大膽估計、她可能都是來呢頭附近!

當然更有可能的是、她去咗相模湖隔離的丹沢.......

令我更有興趣來這裡看過究竟!

不過想還想、要宿一宵最終還是失敗。

一來、要找會招呼我這種單身客的地方、本來就不多,

二來、不單香港人、應該說很多外國人都不知道這處地方…所以、這裡好像沒有招呼過外國人、即是…大家明喇!

始終自己都未到她這個級數、失敗也是應當的。

但話時話、我覺得她之所以吹雞搵大棚人一齊去、可能都是人數太少的話、旅館未必會show你(日本人另計)!

當然呢個只是我的推測、純粹信口開河…

而我公佈呢個“秘點”、無非想有人可以完成我的遺願…sorry、心願至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